廿槐序

......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今天在华山跑地图的时候偶然找到的npc之间的对话,感觉信息量很大啊!从对话里面大概能看出这几个人口中的华小姐应该就是华真真,比较值得在意的是关于那一句“为了师门不得不忍受”“每次回来都要洗手”字面上看估计是杀人(清理门户)。
另外值得人注意的一点就是关于对枯梅掌门的描述,按理说当初华山接近绝派的时候枯梅掌门为了守住华山最后的尊严只手放入煮沸的油锅中,光这一点就很值得人尊敬,那么npc口中对掌门的怀疑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不过说到刺杀就突然想提一嘴方思明,他的传记里面就有写到他与其他初入门的弟子遭遇刺杀的事情,可以看出华山从那时起就已经不怎么太平了。其实我可能也缺少资料,讲不出什么来,就是把这些看到的发出来,希望如果有人知道更多能给予补充。感觉华山挖的坑应该比武当要大(毕竟关系到了楚遗风以及当年的旧事)顺带一提,去找华真真师姐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华师姐的称号叫“摘梅手”姑且当它是巧合吧。我要说的就这么多,占tag致歉。
顺便如果有知道更多情报的太太麻烦跟我这个草鸡说说,拜托啦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