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槐序

......

今天晚上三点左右,我作为一个断腿爱好者,日常带着兔兔到金顶去皮,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罕见的一幕,大师突然拖着将近八九个被撞到npc跑了过来,浩浩荡荡,一片的剑气化龙好不壮观,然后就这样,在我们都为大师的勇气所惊叹之时,命运同大师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大师的电脑卡了。是的,大师就这样进了监狱。
出于江湖道义,我们金顶的一群人组了个十人团浩浩荡荡的正要去救大师,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劫狱队上限是五人小队……然后就很尴尬了,我这个条咸鱼先组了个队,打算进去再拉人,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的,就进了守狱的那一边QAQ夭寿了,然后后面的过程简直就是灾难,我们碰到了一个万三的武当,一直堵着,队伍里有我和兔兔这样的老弱病残(划掉)平均战斗力不忍直视,于是第一次劫狱失败,就这样,这位武当和大师在世界上出名了。
就这还没完呢,对面的武当似乎是来兴趣了,帮着一起劫狱,于是第二次劫狱就轰轰烈烈的开始了,然而此时大师的蹲牢时间也剩了不到几分钟(很可惜我没有去围观,蹲在金顶等大部队回来)最后随着大师在世界上的哀嚎以及世界上系统的劫狱成功公告,大师出来了,在即将要刑满释放的前几秒,在经历了狱卒的小皮鞭蹂躏之后,出来了。此事便告一段落。























后记:作为一个全皮加点的暗香你们觉得我会乖乖坐在金顶等他们回来?可能吗?当然不可能,于是我体验了一把大师的操作,连着撞红了七个npc……然后........然后.......暗香脆的可怜的血条在一打剑气化龙的摧残下迅速见底了……珍爱生命,远离作死。最后,向大师致敬。





顺便,载gay同游作为最皮最gay的区欢迎各位挪窝来围观,换区就送小黄文一套。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