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槐序

......

震惊!载酒同游五一恶性断奶事件,云梦青萍师姐的失踪到底是为哪般

今日下午,我服世界频道因为一条内容为“请武当把云梦的青萍师姐交出来”的消息而炸开了锅,自此拉开了五一恶性断奶事件的序幕,了解后发现,原因竟是因为某丧心病狂的武当弟子拉走了负责课业的青萍师姐并拒不归还。云梦的师姐们无法完成课业,于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武当的黄乐师兄也失踪了。
双方僵持不下,门派间的矛盾越积越深,终于,云梦的小姐姐表示“不干了,武当什么的打本自己磕药吧!”自此,发生了载gay同游开服以来最大的恶性断奶事件。各大门派弟子纷纷表示真是道德沦丧世风日下。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矛盾过后两大门派较为理智的弟子逐渐冷静下来达成了和解并决定一致对外,武当交还青萍师姐,云梦还回黄乐师兄,这次的事件非但没有破坏门派感情还增进了弟子们之间的交流,最终以这样皆大欢喜的形式结束真是可喜可贺。









后记(没错还是我这个皮皮香):这么热闹的事情怎么能少的了我呢,作为一个全皮加点的暗香我第一时间以身试法挑了华山人最多的线拉走了亲爱的华真真师姐,嗯,是的,然后收到了两个墓碑。你问我为什么不去暗香或者少林?因为拉不动啊!武当云梦正在相爱相杀就剩下华山可以皮了(捂脸)。在这里为被我影响到的广大华山弟子道个歉,然后顺便关心一下那个开红想打我结果进了监狱的华山小姐姐。









载gay同游的小可爱们眼熟我一下呀,顺便欢迎其他区的小可爱来这里吃瓜常驻



最后群宣

欢迎加入咸鱼养生养老院,群聊号码:583494107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