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槐序

......

阴阳寮记事

ooc有,小学生文笔,脑洞
文废,与三尾狐式神传记无关

三尾狐的自述
1.
我是一只三尾狐,
是一个未曾谋面的陌生人的替代品。
这是后来雪女前辈告诉我的,
当时我作为一个三星式神进了这个寮,
没有欢迎,也没有失望,
一切都是那样平静,
我孤零零的站在召唤阵中央,
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阴阳师
那阴阳师正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我,
直觉告诉我,
他是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
2.
在这个寮呆了几天,我也大概熟悉了一些情况,这个寮既不非也不欧,似乎没有ssr,sr倒是不少,寮里的主力分别是雪女,妖狐和莹草。
       这里资格最老的就是雪女了,她是阿爸的初始式神,寮里的孩子大多数都是她带的,不过,阿爸似乎没有让她退休的打算,还打算给她升五星。
       雪女下来便是妖狐,他是在阿爸还是五六级的时候来的,算得上除了雪女以外资格最老的式神,同时也是寮里最受宠的式神。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只要不是瞎子,都能明白阿爸到底有多喜欢他,他身上那套御魂是阿爸肝了几个星期肝出来的,寮里除了雪女,第一个觉醒的就是他,阿爸嫌他觉醒后的皮肤丑,新皮肤一出,就用了攒了多年的皮肤券给他买皮肤。
         然后说说莹草吧,她来的时候,这个区才刚刚掀起一股“暴力奶妈”的潮流,当时阿爸用灰符把她抽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了,二话不说就把家里的四星暴击给了她,后来,区里开始流行鲤鱼旗子了,可阿爸还是舍不得放弃她,于是就一直养到了现在,还升了五星。(然而我严重怀疑是因为阿爸抽不到老爷爷)
3.
         阿爸是个冷血的人,对他来说,只要没有用的式神,就只有做狗粮的命运。但是,他似乎没有把我喂了的打算,但也没有给我带御魂。
         我倒也乐的清闲,不用去刷本打斗技,只用在结界里吃经验就好了。
         今天在树下休息的时候,我看见了雪女,她刚刚从斗技场上回来,带了一身的伤,白发上沾的不知道是敌人还是自己的血,平时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些许的倦色,她无力的飘到樱花树旁,慢慢的坐了下来。
         “今年的樱花,好漂亮啊,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看见了。”
          我不语,只抬手泯了一口清茶,回过头看着她,阳光透过指缝打在苍白的脸上,那双蓝眼睛里折射出一些我看不懂的东西。
          “你……这段时间还适应吗”她突然开口问道。
           “还好”
           ……
            斗技回来的阿爸打破了这段沉默,他身后跟着妖狐和莹草,吸血姬似乎也在后面,看了看旁边的雪女,她把头转了过去,沉默不语。

龟速码字,短小_(:з」∠)_
        

评论

热度(9)